close

話說之前我在LINE WEBTOON上看到了一個漫畫

就是標題的"我的ID是江南美人"

 

好奇看一下

結果發現很吸引<<至少我被吸引了>

 

第一下是因為女豬腳表白失敗了  然後被罵

<<有一下覺得“這是男的吧”,可能看太多"看臉時代"...>

結果當然是正常人的想法-減肥

可又表白失敗⋯⋯

我還以為會成功呢

因為她前一幕畫得很美的

那個背影

果然是 「後面似公主  前面係蕃薯 」

<<有興趣自己去看看,就是普通的漫畫情節>

可憐的是她明白了她的人生很悲慘 想要跳樓自殺 但也不成功

。。。。。。

就是不成功才有這個故事嘛

<<可如果這是韓元⋯⋯也太便宜了

而且其實有些地方不用錢也能自殺啊>

所以她就決定整型了

<<連她爸媽都覺得她要大整⋯⋯慘啊>

   

我覺得她整完後 應該很像大人⋯⋯

而且眼下的臥蠶很奇怪

<<可能就是要有這塊才看得出她是人工美女吧>

而且她有特異功能

就是用眼睛就能分析女生的臉 還能打分

然後女二出來了!

<<正常是這樣的女生做主角的吧>

 

男豬腳也出來了

一個出來就是自我介紹的環節

有點壞壞的感覺

但也挺帥的

而女二的壞也出來了

<<第一集就出來了⋯⋯>

 

 

隔壁的美來更漂亮!?

 

有眼睛的都看得出吧⋯⋯

還好男豬腳聰明啊

看得出女二不懷好意


其實打這篇的時候已經出了好幾集

後面也看了

所以對女二真的很反感

就算她的臉是我喜歡的那種

但心機有點重

不過我也很期待她會對女豬腳做什麼

然後男豬腳會做出什麼幫她

但又不想她做得太過份

是有點變態嗎?

-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我沒透露,請大家自行去看,支持作者-

 

 

漫畫版權歸作者

http://www.webtoons.com/zh-hant/drama/jiangnanmeiren/list?title_no=709

-純分享-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